close

那天

我終於累倒在

機台上

醒來時

醫院的病床

 

傻傻的我

還以為正在夢裡

直到課長

出現在我眼前

 

只好無奈的

接受這個

事實

已經不再是

鐵人

 

說來

還真可笑

以為

我就像個鐵人賽

選手

 

跟大家

一樣在這個跑道上

並駕齊驅

甚至在

第一順位

 

這時

我不再好勝

即時

再多金錢也換不回的

健康

我可不想

一時

捨棄終生

 

所以

就在課長准我

休假的期間

先一步

辭職

 

其實

這個跑道看似輕鬆

跑起來

一點一點

傷害自己

原來

我是為了金錢

在跑

 

只是

差點跑掉了

我的健康

跑掉了

我的人生

 

如果

在一次

機會

我想我還是會

選擇

這條路

 

畢竟

人生就是不斷的跑

跑出

成功和失敗

跑出

快樂和痛苦

跑出

收穫和失去

 

最重要的是

跑出

了解自我的道路

那即是種

醒悟

 

我想

我終於

有點懂了

為了

自我而跑的醒悟

 

做點自己

喜愛的工作

或許

更自由、更快樂

不再是為了

工作而工作

而是為了

興趣而工作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道路

現在

可以休息一陣子

走條不一樣的

道路

或許可以發現

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