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16_normal_73496.jpg

也快半年了~~~倒是我還不想升正職,一來沒了加班費,二來責任只會越來越重。

 

眼看那些新人技術員,薪資都快比上我的薪資了!!

明明就差那幾千大洋,卻老被你們喚來喚去。

偏偏做設備這行就是.......操!!

 

『又掛了!! 叫設備來處理吧!!』

『不要隨便碰,那是"設備"的問題,交給他們 』

 

雖然不是新人了,但是新的機台就是這麼機車。

我也不想老是打電話給上面的工程大哥,老是麻煩跑上跑下的。

就連小瑕疵,我也會搬救兵,顯然我是越來越擺爛了...

 

不過我也不想回去做技術員,老是被人家虧讀到大學還在做技術員。

想到這就抬不起頭了...

 

要往上爬,工程師還得要有年資,往下跳,薪資又少了一大半。

這設備助理只好"沒魚蝦仁也好",至少免免強強可以撐個幾年吧。

這規定就是越老越擺爛,那我也好這麼擺爛下去了。

反正就是越沉越香嘛!!

 

大公司,就是大鯨魚吃小蝦米。

"你們"說的對,我會盡量呆下去。

到時候,再把"你們"一起拉近來,做我的奴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