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又回到當初,做了產線的走狗!!

 

說實在

做『助工』這職位還得心臟夠大顆

一下被上層『樵』

一下被產員『衝』

兩邊都不討好的話,只會越做越心酸。

 

雖然換了大公司,辛苦點可以破40K,輕鬆點可以33K。

但,怎麼樣都不划算呢。

 

這幾天老是被課長罵到臭頭,說我太放肆產員,產線記點太多。

每次下班開會,都會有我的份。

 

其實

我也知道這只是剛開始。

課長的脾氣真的不好摸,況且產員還蠻挺我的

這就很安慰了。

 

只是

我開始換邊站了

因為出錢的是公司嘛!!

所以

產線的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

原諒我吧!!

 

我要變成

課長的走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