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接到北部科學園區的公司打電話來作面試。

也一直跟小龍借車,真是不好意思。

 

幸虧,還是再中科找到一家大廠,薪資和福利方面也蠻高標。

辛苦點可以破40K,一想到就高興極了。

 

這樣一來,比以往的薪資可以多出5K來。

就連零用錢也可以多出3K來,真是太優了!!

 

雖然專業能力和技術、資歷,都還未能達到工程師的最低要求。

至少薪資有稍微接近,我想再過個2~3年。

在有能力的時間範圍內,做些專業訓練和自我學習。

或許,離工程師不遠了。

 

雖然沒有高學歷的加持,也沒有專業技術的知識。

所以我必須比人家更辛苦兩倍時間。

 

不過我甘之如飴,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