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加班加到昏頭了。

沒想到,就這麼直接把辭職兩字說出來。

 

雖然不是意氣用事,但心中總是不服。

不服這家公司的制度,不服組長的使喚,不服新人的傲慢。

於是,去了課長室直接遞出辭職。

 

就算多餘的慰留,我想也沒有理由繼續呆在這。

人情? 還不至於有到那個地步。

 

因此,大步邁開腳步走出大門。

這裡總算可以告一段落了。

 

辭職那天,心情豁然開朗,把肩上的重擔暫時丟到一旁。

而且今天的早餐特別美味,特別新鮮。

 

沒了工作,經濟壓力又大了。

意思是我又得開始省錢大作戰了,有一餐沒一餐的世界又在呼喚我了。

但,還不用到那個地步,存款還能讓我熬過一陣子。

至於,一些瑣碎的娛樂開銷,能避免就捨棄了。

 

只能讓生活"清淡"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