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多? 秀逗? 誰的?』

『你再說什麼呀??』

聽同事在聊些好笑的動畫,竟然有我不曉得的。

所以一大早,就上網去YOUTUBE查查,一眼就發現好多,原來是一名動畫家的作品。

不容易的是在這台灣的小小市場,可以有此話題,想必要附上很多心血。

爆笑的是惡搞童話果然不同反響,引來網友熱烈支持呢!!

只能說,台灣進出人才呀~~~

 

從血多的無名裡頭,可以發現那過程是多麼辛苦,默默無名的腳色,成為一夕出名的動畫家。

看了真是感動呢!!

 

從前從前 我叫蘭堂血多

 

引用 YAHOO 新聞

很多人小時候都聽過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因為太過貧窮,即使下雪天氣寒冷,還是被爸爸逼去賣火柴,這個故事的結局是,小女孩點完火柴後最後凍死街頭,一名動畫師就出現了這樣的念頭,「既然要死,就死得幽默一點」,改編不同KUSO版本,累計了273萬人次點閱,相當轟動。

「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有沒有人要買火柴啊,那些是誰?」

這 或許是您熟悉的故事,怎麼點了火柴,卻出現神龍。「超扯童話血多」台詞:「啊,神龍!」「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超扯童話血多」 台詞:「我想要,我想要耶誕大餐、玩具,還有…。」「超扯童話血多」台詞:「我要恢復年輕、我要永恆的生命、我要女孩子的內褲。」

不只七龍珠成了搞笑角色,還有霹靂火台語版。「超扯童話血多」台詞:「要賣我火柴,你未免想得太簡單。」

小女孩雖然終究不免一死。「超扯童話血多」台詞:「來點『小女孩』取暖吧。」

多元的創意,在9個月內吸273萬人次點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超扯童話血多」台詞:「白天上班,晚上還要暴肝畫這個。」

雖然這麼說,也替畫面上這位動畫家,爭取到不少接案機會,可見KUSO得有創意,還是有前景。

 

 

動畫↓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一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二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三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四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五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六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七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八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九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