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今天一樣的日子,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MV片頭一開始『오늘 같은 하루가 다시 몰순 없을까?』意思是 :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孝珠帶著一盆向日葵和自 己做的便當要去找李莞,於是先打給他。但 是李莞忙著在攝影,一接電話不等孝珠出聲就說:『喔,我現在很忙 ,我們等一下再通話!』然後就掛了電話。孝珠覺得奇怪又打了一通 ,李莞語帶不耐煩+無奈說:『又怎麼了~』,孝珠:『我想你嘛~ 』,李莞:『喔,好!』(有些敷衍),孝珠;『這樣的話我去找你 囉~』,李莞來不及反應慌張的說:『呀!呀!呀! 不要來不要來!』(但是孝珠已經掛掉電話了),隨即門鈴就響了! 門鈴的影像顯示出孝珠,李莞開了門,表情有些冷淡。孝珠:『我做 了壽司,你想要吃嗎?』,李莞依然忙著自己手頭的工作,應付的說 :『我沒時間!』,孝珠失望的嘟嘟嘴,忽然撒嬌似的湊到李莞臉龐 說:『oppa(哥哥),給我一個親親~』

李莞依然專注在工作上對孝珠不理睬,很不耐煩的說:『現在我在做 事!』把孝珠推到一旁,孝珠被推到不小心把帶來的向日葵花盆打破 了,孝珠最珍惜的向日葵花被打碎了很難過,於是有點小賭氣的說: 『我要走了!』,然後就快步走掉,李莞這時趕到有些歉意,於是就 抓起外套喊到:『孝珠啊!!!』並追了出去。外面下著大雨,李莞 抓住孝珠但是孝珠還是為了剛剛的事情不開心而把他的手甩掉並且邊 流著淚邊跑向對街,這時卻目睹孝珠發生車禍當場死亡。

這段時間一 直到喪禮辦好之後李莞一直處在懊悔中,過的很消極的日 子,把那一天的日曆用力的扯掉,甚至還把兩個人的照片撕成兩半, 回憶著兩個人的過往留著淚。忽然電鈴又響了,李莞簡直不敢相信自 己的眼睛,孝珠又若無其事的出現在他家門口,這次也帶著自己做的 壽司,一切都回到過去時光倒流,牆上的日曆和照片也都恢復原狀了 。李莞為了不再重複一樣的錯誤,趁孝珠在睡覺預先錄製了要送給孝 珠的影片並且細心的陪伴孝珠,並帶孝珠到向日葵花田去。

在吃飯的時候離意外發生的那天的時間越來越近,李莞感到很不安, 外面跟那天一樣也下著大雨,這時孝珠看到路邊長著向日葵想去摘, 就叫李莞等一下自己頭也不回的跑走,孝珠終究躲不掉這場事故,一 輛車疾駛而來,李莞為了愛決定犧牲自己的生命,不顧一切跑向孝珠 把她推開,李莞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人而代替她死。孝珠看著李莞預先 錄好的影片,不斷流著淚...。

那段影片就是時光倒流之後李莞趁孝珠睡覺時拍的喔,其實他並沒有 "很開心"的錄製影片,因為他已經做好為愛犧牲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若我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